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8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05: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5: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军队攻入哈马,全市通讯中断; 2、埃及:今日关键词--第一次:穆巴拉克在病床上首次出庭受审; 3、埃及:时讯观察: (1)穆巴拉克命运走向影响深远; (2)受审对阿拉伯世界有象征意义; 4、今日关键词--第一次: (1)南非:首条城际快速列车通车; (2)韩国:苹果公司因手机“跟踪定位”被罚; (3)立陶宛:违章停车“零容忍”装甲车碾奔驰; 5、美国:美债之争是复仇还是权力之争? 6、最新消息:印尼:一架直升机坠毁,十人生死不明; 7、时讯惊奇: (1)神奇帽子:让中风患者“动”起来; (2)非洲巨鼠吃毒草,原来毒素来自食物; (3)用气球复制名画,不要严肃要轻松; (4)“孔雀哥”招摇过市,高楼阳台晒身姿; 4、韩国:伊朗或无法获得5亿美元“卖油钱”; 5、日本:应对电力短缺,电动车来供电; 6、巴拉圭:废品也能变乐器,命运可以被改变; 7、记者探访:民族文化串串珠:服装传统有传承,西方文化影响深; 8、最新消息:塔第一副总理古洛莫夫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