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803 疯狂的干儿子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0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2: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和母亲相依为命的赵海一直梦想着能发大财。有一天,赵海在路上救下了穿着体面的中年妇女夏鹃,夏鹃答应给赵海20万元的答谢费。当得知夏鹃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时,赵海拒收了夏鹃的钱,并设法讨到了夏鹃的欢心,夏鹃把赵海认为干儿子。夏鹃把赵海带回公司,并许诺给赵海副总经理的职位。夏鹃的亲儿子回公司当了总经理,处处排挤赵海。赵海无意间从母亲韩玉秋处得知夏鹃可能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他便找夏鹃逼她认亲。夏鹃和赵海发生争执,赵海逼夏鹃写下遗嘱后杀了夏鹃。最终,赵海被判死刑,而那份遗嘱也被判无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