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3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到刘宏辉、刘星、宗春山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买了房子之后,如果楼房出现倒塌,房子产权还是我的吗? 2、谁来为高楼“玻璃雨”买单; 3、问题:“玻璃雨”伤人,谁来买单? 4、我能向孩子的父亲要赡养费吗? 5、遭遇停电的婚礼; 6、问题:婚礼停电,酒店应该承担责任吗? 7、问题:我可以向酒店索赔因停电造成的其它损失吗? 8、我能要回女儿的抚养权吗? 9、20年未解的难题; 10、问题:楼上漏水和楼下拆除承重墙有关吗?能否以此为借口不修理? 11、问题:楼上漏水漏了二十年,维修费用该由谁来承担? 12、我和奶制品厂签了合同,却一直没有送货,能找他们赔偿损失吗? 13、孩子嬉戏被同伴咬伤,我可以要赔偿吗? 14、医生能不经患者同意安排实习医生观摩吗? (热线12 2011年 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