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02 日本2011防卫白皮书 警戒中国军事动向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3日 0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2: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2011防卫白皮书,警戒中国军事动向; (1)今日关注:日本2011防卫白皮书剑指中国; (2)白皮书称中国在东海等海域活动范围不断扩大; (3)日本白皮书为何再次将矛头对准了中国? (4)日本为何不安中国采取“高压对抗”姿态? (5)日本为何在国防白皮书中一再强调争议岛屿? (6)白皮书主张争议岛屿主权,韩强烈抗议要求修改; (7)新闻背景:日本在东海强化警戒监视活动; (8)日本向敏感岛屿调兵称没有假想针对特定国家; (9)一面指责中国一面加强军事调动,日本意图何在? (10)新闻背景:日本没有理由警惕中国航母; (11)日本胡乱猜疑中国航母,自寻烦恼; (12)菲律宾竟在南沙新建军事设施; (13)人民日报:某些国家将对“蚕食”中国领土付出代价; (14)南海争端菲律宾日趋强硬,美暗地支持成诱因; (15)战略误判,势必付出应有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