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0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2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5: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邀请到刘宏辉、刘星、胡邓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关注故宫文物损坏事件; 2、人为操作失误导致国家一级文物损坏,该由谁担责? 3、妈妈,你在哪里? 4、问题:医院能把这个孩子送到福利院吗? 5、问题:有没有更好的救助渠道来帮助这些重病患儿? 6、公交司机拒送昏迷老人导致延误抢救,需要负责吗? 7、母亲能随便翻女儿书包吗? 8、小区垃圾,想要分你不容易; 9、问题:是否有法律规定可以督促小区居民实行垃圾分类? 10、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培养起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 11、别人欠我钱没有写欠条,手机录音可以作为证据吗? 12、我能腾空出租房里原承租人的东西吗? 13、祖父母将房产赠与我儿子,我的姐妹有权要房款吗? 14、4S店的维修费与对方保险公司的报价不同,我应该找谁来要差价? (热线12 2011年 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