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1日 14: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4:4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邀请到朱永锐、胡邓、黄莉凌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我可以要求公交公司撤换广告吗? 2、神秘消失的相亲档案; 3、问题:父母为我在婚介登记时留下的证件复印件,我能要回来吗? 4、警察卖萌算是“娱乐执法”吗? 5、小区保安夜晚开门要收取开门费,合理吗? 6、如此邻居,让人为难; 7、问题:邻居私自改动烟道,对我造成影响,我该怎么办? 8、大学生暑期打工受伤,能算工伤吗? 9、将ATM机自动吐出的钱,拿了又还回去了,怎么还被刑事处罚? 10、被人误会是别人的情人,我该怎么处理? (热线12 2011年 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