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29 东盟海军司令“抱团” 要在南海对抗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30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1: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东盟海军司令“抱团”,要在南海对抗中国? 2、东盟各国海军司令磋商,应对南海争端; 3、东盟海军司令“抱团”,要在南海对抗中国? (1)东盟10国海军司令聚集越南谈南海; (2)法新社:这是东盟海军司令首次“正式会谈”; (3)越南海军司令:南海问题是国际问题; (4)菲海军副司令:应通过双边、多边渠道解决南海争端; (5)法新社:东盟海军合作意在对抗中国; (6)新闻背景:东盟国家加快购买潜艇,与传统任务不符; (7)东盟各国纷纷充实海军实力应对南海? (8)未来10年,东盟有6国将拥有潜艇; (9)越南购买6艘俄制“基洛”级潜艇; (10)泰国购买6艘德国二手潜艇; (11)8月,美“汉米尔顿”巡逻舰交付菲律宾; (12)新闻背景:部分东盟国家借美国实力提升南海调门; (13)美欲挑动东盟对中国“群起而攻”? (14)南海问题能否影响中国和东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