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730 儿童暑假生活调查(一) 让孩子远离危险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30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20:06

视频简介: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为了安排孩子的暑期生活和学习,家长早早就开始操心和劳神了。孩子放假期间成为一些家长最累的时候,围绕孩子如何过好暑假,焦点访谈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采访,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关注那些迫切解决的问题。今天节目就从最重要的暑期安全问题说起。节目中讲到7月15号发生在河北灵寿县的一起溺水事故,此次事故一下子夺走了四名小学生的生命。相比城市而言,农村的环境存在更多的危险因素,而家长的安全意识也相对薄弱,托管机构几乎是空白,这些都让农村儿童的暑期安全问题更加突出。确保孩子的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孩子放假了,而大人们的监管和服务一刻都不能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