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30 战机台海交锋 军售呼之欲出 中美再过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30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23:1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战机台海交锋,军售呼之欲出,中美再过招; 2、今日关注:王毅访美,主动出击谈对台军售; 3、战机台海交锋,军售呼之欲出,中美再过招: (1)王毅访美,主动出击谈对台军售; (2)美将对台军售再次考验中美关系; (3)王毅:访美意在推动美方采取正确做法; (4)台湾想买F16C/D,美国想升级F16A/B; (5)马英九:台湾向美买武器越来越难; (6)中国实力发展,美对台军售顾虑徒增; 4、新闻背景:苏-27轰走美U2,五角大楼仍坚称要对华搞侦察; 5、战机台海交锋,军售呼之欲出,中美再过招: (1)中国苏-27在台海驱逐美U2侦察机; (2)马伦:美国绝不会停止侦察飞行; (3)近海侦察,国际法如何规定? (4)马伦:2001年撞机事件不要再发生; (5)美为何频频挑战中国底线? (6)美国为何对中国近海进行高强度侦察? 6、新闻背景:王毅:大陆军事部署不针对台湾民众; 7、战机台海交锋,军售呼之欲出,中美再过招: (1)对台军事威胁论从何而出? (2)王毅:大陆军事部署不针对台湾民众; (3)王毅:两岸关系发展不能走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