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10728 圈套(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8日 1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1: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刘芬本姓肖,因小时候父母听信算命先生的话被送走。毕业后刘芬到了亲生父亲肖山的幼儿园当老师,同事陈林娟是董事长肖山的准儿媳妇,两人分别是幼儿园两个分园的副园长。因董事长肖山决定把两个幼儿园合并在一起,并且派了陈林娟和刘芬出去学习,承诺谁拿到了园长证就让谁当园长。但董事长平时就对儿媳陈林娟偏心,而合并幼儿园一事让刘芬对陈林娟的嫉妒越来越深,于是便动了杀她的念头,甚至伙同他人将陈林娟杀害。节目中心理咨询主任胡邓分析了刘芬的心理状况及行为,刘芬的亲生父母也表示对当年抛弃刘芬的行为懊悔不已。(心理访谈 2011年 第1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