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10725 衙门往事·巧取口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5日 15: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5: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冯玉军,讲解苏三起解的故事。浙江大富商彭应科从妓院里赎出名妓玉堂春,带回家。妻子看不顺眼,准备毒死玉堂春,却意外毒死了丈夫。彭应科的妻子皮氏恶人先告状,诬告玉堂春谋害了彭应科。皮氏的姘夫买通了官府,玉堂春屈打成招,被判死刑。这时海瑞巡视到当地,发现案件疑问重重,于是重审案件。但是皮氏及相关证人一口咬定是玉堂春毒死丈夫。海瑞定计,让刀笔吏藏在大堂角落箱子里,记下了皮氏等人的口供,成功为玉堂春昭雪。(法律讲堂 2011年 第9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