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725 法律援助在行动·我要离婚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5日 21: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5日 21:45

视频简介:节目介绍了1994年22岁的大学生王美在找工作时碰到刘军,与他在一家公司工作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后,俩人双双坠入爱河。恋情曝光后,刘军进入了另一家公司工作,俩人之间也因为距离产生美,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结婚了。婚后生了个漂亮女孩叫刘恋,可是王美的婆婆不太喜欢孙女,想要个男孩。为此,王美与婆婆的关系不太和谐,但是在女儿四岁的时候被检查出得了孤独症,治疗起来非常困难。王美因为全力照顾女儿不想再生,与婆婆的关系越来越糟。而刘军对这个家里越来越冷漠,在一次下海经商中消失的无影无踪被宣告死亡,王美独自艰辛的抚养女儿刘恋。没想到几年后,无意中知道刘军不仅重新结婚,而且与自己以前的同事张小秋生了个男孩。王美知道后到法院起诉离婚,可是王军一直缺席。法院对这个案件进行缺席判决,宣判俩人离婚,并分割夫妻的共同财产。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0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