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4日 15: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4日 15: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邀请到律师陈海航、律师黄莉凌和社会学者程立耕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折翅的天使,临时的家; 2、公益服务平台:我银行卡里的钱在异地被盗,应该在哪儿立案? 3、谁动了我的存款; 4、问题: (1)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法院可以判决我还款吗? (2)谁拿我的身份证都能办理信用卡吗? (3)我需要撤销法院的判决书吗? (4)苑先生是否能获得精神赔偿? 5、我把别人身份证弄丢了,要负责任吗? 6、请不要动我们的会所! 7、问题: (1)开发商可以不通知业主就把会所转让吗? (2)会所被开发商转让,功能可以变吗? 8、我可以在毫不知情的情况被法院判离婚吗? (热线12 2011年 第2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