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23 台军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美再对台售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4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4日 00: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台军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美再对台售武? 2、台军公布2011防务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3、台军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美再对台售武? (1)台军2011防务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2)台军防务报告首度证实正研发“电磁脉冲弹”; (3)台军防务报告:大陆军力为台10倍; (4)台军防务报告:大陆军费为台21倍; (5)台军防务报告:大陆已具备封锁台湾的能力; (6)东风-21D型导弹不针对台湾; (7)台军防务报告称大陆没有展现军事善意; 4、新闻背景:奥巴马将宣布对台武器售与不售; 5、台军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美再对台售武? (1)美参议员:对台军售十一前有决定; (2)升级后的F16A/B与F16C/D同等级战力? (3)美在变相卖F16C/D? (4)F16A/B型战机如何改装升级? (5)拜登8月访华要说对台军售? (6)美国为何不愿放弃对台军售? 6、中国军方:对台军售美国太霸气; 7、台军报告渲染大陆军力 美再对台售武? (1)美媒:美对台售武表明不愿背弃盟友; (2)台《中国时报》:美对台军售彻头彻尾利益至上; (3)陈炳德总长谈对台军售:美国太霸气了; (4)梁光烈:不希望再看见美对台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