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24 美元将“破产” 战机售台湾 美国南海变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4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4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元将“破产”,战机售台湾,美国南海变招? 2、希拉里态度软化,巧言南海划界应依地形地貌; 3、美元将“破产”,战机售台湾,美国南海变招? (1)希拉里为何选择东盟外长会之后访华? (2)时隔一年,希拉里发言为何截然不同? (3)希拉里:美国对南海主权争议不持立场; (4)希拉里称美国无意卷入南海争议; (5)希拉里发表地形地貌论,妄图以国际法制衡中国; (6)美国向中国对南海水域拥有主权发出新挑战; 4、新闻背景:国债违约大限逼近,美政府面临“破产”危机; 5、美元将“破产”,战机售台湾,美国南海变招? (1)美债即将违约,赖账后果甚于金融海啸; (2)负债总额触警戒线,美债安全全球瞩目; (3)美债违约大限逼近,两党谈判中断; (4)美债技术性违约是在玩战略假摔? (5)中国应启动外汇资产多元化战略; (6)美国国债最大的持有者,是美国人自己; 6、新闻背景:希拉里承诺10月前决定是否对台出售F16战机; 7、美元将“破产”,战机售台湾,美国南海变招? (1)美国10月前决定是否对台出售F16战机; (2)美对台军售,从未停止的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