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724 我建议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4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4日 22: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7月,司法部、共青团党中央发起,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等部门组织开展了“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旨在帮助解决全国无律师县,贫困百姓对法律援助的渴望,该行动一年一届,轮番组织动员一批律师和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到西部无律师县和律师资源严重短缺的贫困县,无偿为百姓提供法律援助。在已经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一大批律师志愿者们放弃了大城市的优越生活,放弃了律师的业务收入,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来到了祖国边远贫困地区,还有刚毕业的大学生志愿者离开父母呵护的怀抱,投身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心智。节目中讲述了一些特别有代表的志愿者的事迹。 (一线 2011年 第9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