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2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3日 14: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3日 14: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邀请到邸国增、李芯逸、焦波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来谈关于“孝”的话题。 1、房产之争; (1)问题:我能把房子过户给下儿子吗? (2)问题:这场房产之争该怎样平息? 2、父亲想开画展,但是水平很业余,我不帮他是不孝吗? 3、如此“孝子”:问题:对于曾经的孝子邓先生,法律会怎样惩处? 4、父亲想去敬老院,子女不同意,父亲可以自己做主吗? 5、一段视频引发的风波: (1)问题:我可以要求网站删除已公布的视频吗? (2)问题:拍客拍下我的生活,评价我孩子的行为,他们可以这样做吗? 6、多年未与父母联系,也未尽赡养义务,算不算和父母断绝关系? 7、最美女孩和她的养母。 (热线12 2011年 第2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