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21 默多克栽了 邓文迪火了 卡梅伦悬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1日 0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5: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默多克栽了,邓文迪火了,卡梅伦悬了? (1)默多克遭袭,邓文迪反击; (2)英国就“窃听门”事件举行听证会; (3)默多克一问三不知; (4)邓文迪一掌,新闻集团股价不降反升; 2、新闻背景:卡默“共舞”英政坛恐大地震? 3、默多克栽了 邓文迪火了 卡梅伦悬了? (1)卡默“共舞”英政坛恐大地震? (2)默多克长袖善舞,缘何能渗透英国各界? (3)“窃听门”冲破社会道德底线; (4)“窃听门”恐摧毁默多克王朝; 4、新闻背景:控诉《世界新闻报》侵权,众明星不再忍耐; 5、默多克栽了,邓文迪火了,卡梅伦悬了:控诉《世界新闻报》侵权,众明星不再忍耐; 6、新闻背景:前记者死亡,前总编被捕,窃听丑闻迷雾重重; 7、默多克栽了,邓文迪火了,卡梅伦悬了? (1)英丑闻爆料记者肖恩-霍尔离奇死亡; (2)默多克前景充满变数? (3)喻国明:西方的新闻界就像孙悟空,政界就像如来佛; (4)“窃听门”暴露西方国家新闻观的虚伪本质; (5)媒体应遵循什么样的操守? (6)窃听事件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