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720 致命入侵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0日 2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1:48

视频简介: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巨鹿村的刘成旭和妻子还有两个女儿,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却毁了这个幸福的家庭。早晨,村民发现刘成旭家着火,急忙赶到后抱出了已经烧死的小女孩,接着大家在刘成旭家的小房子里找到了裸体死亡的刘成旭妻子小英。死者伤痕累累,经民警调查,是一起凶杀案件。据调查案发当晚村里有8户人家同时停电,而且当天晚上小英家的门窗是自然敞开的,民警由此推断是熟人作案。据调查,虽然丈夫常年在外,但小英作风一向很正派,不过经常有一些人对她有非分之想。在大量的细致调查后,民警盯上了村民张凤祥,经过秘密DNA检验,确定凶手就是他。原来,张凤祥妻子回了娘家后,为了发泄自己的欲火,他对小英产生了欲念。强奸未遂的他掐死了小英并点火熏死了小女孩。据调查,农村留守人员中,最多的就是妇女,而这些群体正是最劳累也最薄弱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群体。 (一线 2011年 第8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