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10719 小品舞台上的实力唱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9日 1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9: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电视剧《求索》主题曲:《求索》 演唱:赵本山; 2、《东边日出西边雨》 演唱:赵本山; 3、东北二人转《小两口回门》 演唱:赵本山、宋祖英; 4、东北二人转《串门》 演唱:阎学晶、句号; 5、东北风歌曲联唱 表演:牡丹江市歌舞剧院; 6、《大姑娘美》 演唱:阎学晶; 7、《家在东北》 演唱:李琦; 8、东北二人转《小拜年》 演唱:阎学晶、李琦; 9、音乐小品《过河》 表演:潘长江、阎淑萍; 10、《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 演唱:潘长江; 11、《爷爷泡的茶》 演唱:潘长江; 12、《死了都要爱》 演唱:阿信、小沈阳; 13、《我叫小沈阳》 演唱:小沈阳; 14、《大海》 演唱:小沈阳。 (中国文艺 2011年 第17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