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7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7日 0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7日 00: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债降级危及全球: (1)不提高国债上限,美国可能破产? (2)美债信用评级下降或引发金融危机? (3)美国的债务危机是怎么回事? (4)不提高美债上限会有什么后果? (5)中国--美国最大债权国; (6)外媒:北京的批评非常罕见; (7)日本紧盯美债危机; (8)《华尔街日报》:山姆大叔或印钞还债; (9)俄媒:普京痛批美“量宽”做法等同流氓; (10)中方担心美再出台“量宽”; 2、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举行; 3、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吴敏霞、何姿夺首金; 4、利比亚战乱持续: (1)美国等国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合法代表; (2)卡扎菲不满反对派获承认,“现声”号召抵制; 5、印度·孟买连环爆炸案追踪: (1)尚未有组织宣称负责,监控录像成破案关键; (2)安全系统联手缉凶,排查录像难度不小; (3)袭击者电话电邮被截,或指向巴基斯坦; (4)珠宝市场被炸,2.5亿卢比钻石或“不翼而飞”; (5)珠宝商急于恢复营业,“讨生活”?“找钻石”? 6、韩国·高铁事故频发: (1)“山川号”冒浓烟,车组人员“人间蒸发”; (2)安全无保障,“远销海外”成泡影; 7、印尼火山持续喷发: (1)深夜喷发,数千居民逃离家中; (2)火山灰已导致2000人出现身体不适; (3)火山仍有再喷发危险,警戒级别升至最高; 8、《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 (1)英国各大报纸刊登默多克致公众道歉信; (2)默多克向窃听受害人道勒一家道歉; (3)记者和抗议者咄咄逼人,默多克不耐烦; 9、日本核电危机:大饭核电站1号机组因故障停机,无核泄露; 10、韩国·高温来袭: (1)送别梅雨迎酷暑,济州岛“难以入眠”; (2)智能空调频频“罢工”,厂家坚称不召回; 11、“眼睛杀手”--彩色隐形眼镜伤害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