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10717 危险情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7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7日 2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的刘景霞外出打工,同一个自称为生意人的牛齐相恋,刘景霞的父母刘文海夫妇非常反对他们的恋情,刘景霞一气之下,与牛齐一起离家。原来牛齐已经是有妇之夫,但从小挫折不断的刘景霞却对这段感情过于投入,甚至生下了牛齐的孩子。后来刘景霞发现牛齐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关系暧昧,一气之下,便纠结社会闲散人员殴打了朋友,并抢走了一万多元。为此,刘景霞因抢劫罪被判抢入狱14年。刘文海得知此事,对女儿深深失望,甚至表示要同刘景霞断绝关系。失去亲情对重刑犯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为了挽救刘景霞,杜绝社会隐患,刘景霞家乡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调解刘文海同女儿的矛盾,帮助刘文海家解决生活困难。终于,刘文海同女儿在监狱相见,他也原谅了女儿。(小区大事 2011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