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17 军演不断 南海成冒险家“乐园”?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7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7日 22: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军演不断,南海成冒险家“乐园”? 2、今日关注:马伦刚走,美越南海忙军演; 3、军演不断,南海成冒险家“乐园”? (1)联合军演背后,美越各有小算盘? (2)美越联合军演,真作秀假联合? (3)越南选美国做靠山,靠得住吗? 4、新闻背景:一月四场军演,美欲深度介入南海问题; 5、军演不断,南海成冒险家“乐园”? (1)密集军演,美欲深度介入南海问题; (2)介入南海问题,凸显美“称霸之心”未改; (3)美国在南海有何“至关重要”的利益? (4)密集军演,菲越欲找美国当靠山; (5)南海局势或成中美长期博弈“重要砝码”; 6、新闻背景:多国插足,南海问题被“国际化”; 7、军演不断,南海成冒险家“乐园”? (1)日本为何突然关注南海问题? (2)南海问题,日本搅局不可忽视; (3)南海问题,澳大利亚也想介入? (4)俄媒:印海军将常驻南海; (5)是谁一心要将南海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