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6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6日 15: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邀请了刘宏辉、杨莹、胡邓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 1、保姆虐打婴儿视频; 2、地下停车库究竟归谁? 3、属于人防设施的地下车库使用权该归谁? 4、我们车库的使用权分配难题该怎么解决? 5、女儿因同学约她一起自杀而受重伤,我能追究对方责任吗? 6、孩子,我们想来救你; 7、孩子的父母有权放弃给孩子治病吗? 8、能否变更孩子的监护权? 9、在小区里的绿化带种菜,保安有权拔吗? 10、意外的断电; 11、物业有权利私自涨物业费吗? 12、物业有权利私自断电吗?因此造成的损失能索赔吗? 13、高楼泡水,电梯停运,相关损失谁来赔? 14、邻居请吃西瓜,导致孩子患病,我能跟他要医药费吗? 15、陪朋友相亲,结果对方姑娘看中了我,朋友向我要精神赔偿金合适吗? (热线12 2011年 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