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710 安安回家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0日 2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0日 21:23

视频简介:无业游民金大宽找到一种发财方法,就是带小孩子去讨钱。他在自己老家找了几名小孩,并与家长签了租孩子的合同。金大宽带着三个小孩子在城市里要饭,被民警董会得知后介入调查。其中两个较大一点的孩子查清是村里签过合同的人家的孩子。而因为金大宽打了一巴掌后跑出去出了车祸的小男孩,却身世不明。公安机关以组织乞讨罪将金大宽判刑。而撞死小孩的司机也被判交通肇事罪,并负责小孩的安葬。董会始终没有放弃对小孩安安身世的调查,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安安的家,原来安安当年是被人贩子拐卖走的。而金大宽又被法院以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判刑。(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9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