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10710 冤家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0日 1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0日 19:47

视频简介:刘春龙住在广盛里社区,一个人过着寒酸的生活。本来刘春龙有一个相处20年的妻子,后来因种种原因离婚。离婚后两人还住在同一小区里,抬头不见低头见,二人之间充满了火药味,甚至差点出了命案。原来,当初结婚,他们之间就没有感情,妻子始终没有看得上丈夫。妻子和儿子搬离自己家后,刘春龙心里充满了气愤和委屈,慢慢的他的行为开始出现反常,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小区主任组织免费为他治好。2011年他的病情突然复发,原来是因为儿子的婚礼即将到来使得他感到了压力。小区工作人员趁此机会稍微缓和了夫妇间的矛盾。而整个过程中,受伤最深的,其实是他们无辜的孩子。(小区大事 2011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