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0日 15: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0日 15: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邀请了杨文战、宗春山、潘悦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 1、生孩子期间公司不给交养老保险合法吗? 2、困惑的打假人; 3、刘阳的高额索赔,是否属于敲诈勒索? 4、刘阳的打假行为该不该鼓励? 5、业主们喜欢的景观桥被拆,能否要求复原? 6、酒后代驾,想要选你不容易; 7、酒后代驾是否有准确的收费标准呢? 8、车被朋友借走酒后撞死人,我要承担责任吗? 9、我的家人,你们在哪里; 10、寻找线索; 11、如果一直没有人来认领患者,接下来谁来接管? 12、我不想替父亲偿还赌债,可以吗? 13、我订婚时为女方花的一万元能要回来吗,怎么要? (热线12 2011年 第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