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7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9日 0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9日 02: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电话连线:“阿特兰蒂斯”号最后的飞行; 2、特别报道: (1)阿特兰蒂斯倒计时:落幕并非收场; (2)航天飞机发射前夕的“圈地”运动; 3、视频连线:“阿特兰蒂斯”号最后的飞行; 4、最新消息:刚果(金):一架载有112人的飞机坠毁; 5、主播关注: (1)“国军”抗战老兵获3000元补助金; (2)唯一的标准:参加抗战; 6、“阿特兰蒂斯”号最后的飞行; 7、视频连线:“阿特兰蒂斯”号最后的飞行; 8、主播关注: (1)耄耋之年,那些最后的“国军”老兵; (2)我们对“他们”最好的纪念; (3)也门局势: <1>萨利赫伤后首次露面发表讲话; <2>萨利赫:欢迎与反对党建伙伴关系; <3>支持者鸣枪庆贺,致百余人死伤; <4>政府提出危机解决新方案; <5>反对派:新方案实为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