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708 血色迷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8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3:17

视频简介:刘某中刀倒在血泊中,被路过的行人看到,当行人准备打电话报警,却被制止。受害人得救后,在医院里说自己不知对方是什么人,也不知道有几个人,更不愿意报案,这让民警感到很困惑。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受害人的地方并非第一现场,从而发现受害人在撒谎。民警一步步进行思想教育,受害人却一直在撒谎。充满疑惑的民警开始着手调查受害人谎言背后的真相。受害人的不配合和谎言,导致民警五个月之后才将案件破获。原来,刘某经常与凶手于兵在网上联系,贩卖电脑配件,一次二人进行黑幕交易发生冲突,刘某才被于兵捅成重伤。案件真相大白,刘某和于兵都被绳之以法。(一线 2011年 第7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