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706 打开中国奇迹的问号(五) 汶川地震大考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6日 1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9: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8年对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具考验的年份,这一年中国要举办奥运会,但就在奥运会开幕前不久中国却遭受人类历史上罕见的灾难--汶川大地震。有国外媒体开始怀疑中国能否如期举办奥运会,然而让全世界惊叹的是中国不仅战胜了这场灾难,成功举办了奥运会,甚至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就使灾区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先进的政治力量,作为中华民族的领导核心,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一旦被中国共产党这样先进力量组织起来什么样的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