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70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5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0: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为“食品安全在行动”,主要内容为: 1、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报告; 2、石家庄:工商突查夜店,假洋酒现形; 3、乌海:使用回收食品加工生产酥饼被查; 4、最后的早餐:2010年,孙洪柱老人同朋友吴书清一起去遛早,二人兴起,便在街边买了猪小肠,到小炒店炒菜喝酒。哪知回家之后,二人便出现了中毒现象,经过抢救,孙洪柱不治身亡。经过调查,原来熟食供应者已经在猪肠首次加工时加入了亚硝酸盐,但量很小,摊主上货之后,发现小肠颜色不佳,为了让它更有卖相,竟然加入了大量亚硝酸盐回锅,而她在加入亚硝酸盐的时候根本没有这是有毒添加剂的概念,最后四名被告都为自己的无知复出了代价; 5、吃个明白--你会选购燕麦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