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10703 不可原谅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3日 19: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3日 19: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昆明市五华区翠湖社区的龙龙一家出现了家庭危机。原来龙龙的爸爸是一位聋哑人,同爱人匆忙结婚。因为交流障碍,夫妻俩缺乏沟通,龙龙的爸爸看不出年轻漂亮的妻子同其他异性谈话的内容,常常猜忌妻子。龙龙妈妈负气离家出走,决心赚大钱来养活儿子,可她却走上了犯罪邪路,被判无期徒刑入狱。在服刑了十多年之后,龙龙妈妈终于出狱回家。但这时龙龙已经对妈妈积怨已深,不肯接受妈妈。龙龙妈妈只好找到社区的街道寻求帮助,在街道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倔强的龙龙终于原谅了妈妈,他们一家人得以开始新生活。(小区大事 2011年 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