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703 变心的新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3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3日 20:58

视频简介:本节目讲述了王红不幸的婚姻,她通过征婚网站认识了李昕,她被李昕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嫁给了他。婚后王红还在自己的房产证上加上了李昕的名字,当房子成了他们共有的财产时,李昕对王红的态度急转直下,不仅实施打骂还逼迫王红拍了裸照。王红报了警,经过警察调查,李昕的行为并不能构成婚姻诈骗罪,他与王红之间的纠纷属于民事纠纷的范畴,王红可以通过民事诉讼来解决。这场风波刚过不久,王红发现李昕在他们婚后还在网上发征婚帖子,她彻底看清了李昕想要跟他离婚,最终他们通过诉讼离婚的方式离婚了,房子也被判归还给了王红。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8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