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3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3日 14: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邀请了肖卫东、徐永光、黄莉凌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介绍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 1、如何理解人身保护“禁制令”? 2、我能拿走这20万吗? 3、张菲有权自己管理这20万捐款吗? 4、张菲能像拾荒者一样“拾”来孩子养吗? 5、怎样才能帮助张菲更好地抚养这些孤儿? 6、包工头跑了,装修工人找我要钱,我该给吗? 7、单位捐款直接从工资里扣除,这种捐款合理合法吗? 8、孩子的择校费,离婚父母需要共同承担吗? 9、一台电风扇的诉说; 10、中央空调的维修费由谁来支付? 11、空调损坏导致商户们生意损失,责任由谁来承担? 12、五年前买的经济适用房,准备过户原房主却要加钱,我该怎么办? 13、真假保单; 14、拿到“假保单”的司机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吗? 15、我想组建一个慈善团队,可以申请基金会的支持吗? 16、影楼规定必须用影楼的化妆品才可以照相,合理吗? 17、怀孕期间公司要求辞职,我该怎么办? (热线12 2011年 第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