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107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3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3日 19:5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关注:泰国今天举行下议院选举: (1)出口民调显示为泰党压倒性领先; (2)英禄称哥哥他信已致电祝贺; (3)新闻背景:为泰党及竞选人英禄; (4)时隔近四年,选举能否带来安定; (5)“红黄斗”,颜色之争受关注; 2、热点追踪:卡恩“涉嫌性侵犯案”峰回路转: (1)“阴谋论”再次浮出水面; (2)案情发展充满巧合引人生疑; (3)身居要职树敌众多,疑遭政治迫害; (4)卡恩盟友愿为他留竞选空间; (5)媒体热议:卡恩未来的政治生涯; 3、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江淮江南持续高温,浙闽将达38℃; 4、南方持续高温: (1)福州:橙色预警,未来三天持续“高烧”; (2)上海:最高37.7℃,遭入夏以来最高温; 5、北京:阴雨频繁,小心桑拿天; 6、新疆: (1)南疆遇强沙尘,北疆出现强降水; (2)库尔勒遭遇入夏后首场较强沙尘; (3)暴雨夜袭北疆局部地区; (4)暴雨引发山洪,受灾群众及时转移; 7、广西忻城: (1)北更水退,村民无奈连年内涝; (2)洪水速涨速落,流入地下暗河; (3)排洪道堵塞,水利设施建设滞后; 8、四川:遭遇强降雨: (1)国道213映秀至汶川段塌方中断; (2)记者直击泥石流惊险一刻; 9、广西:合山煤矿事故救援: (1)淤积物开始出井,救援速度加快; (2)现场下雨增加救援难度; 10、热点追踪:复旦大学招生遭遇恶意抢生源: (1)复旦严正声明:考生被误导改志愿; (2)被误导考生曾接到劝改志愿电话; (3)复旦官方微博直指同城一高校; (4)上海交大发声明,否认骗抢生源; (5)圈生源,高校之间的恶性竞争; 11、热点追踪:渤海漏油事故: (1)渤海漏油事故方回应遭质疑; (2)记者对此事的进一步采访受阻; (3)媒体:中海油的回应为何这么迟? (4)漏油三大疑点急需澄清; (5)专家质疑:泄露或是输油管道老化; (6)疑点一:泄漏量到底有多大? (7)疑点二:是人为操作失误吗? (8)疑点三:与墨西哥湾泄露事故一样? 12、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战略合作: (1)万达集团注资中国足球4.6亿元; (2)万达赞助中国足球计划浮出水面; (3)万达集团注资中国足球3年5亿元; (4)赞助希望之星青少年球员留学; (5)为国家队提供资金聘请外教; (6)探索裁判员考核制度改革; (7)冠名中超,支持女子足球联赛; 13、万达集团注资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差钱?怎么花才是关键; 14、浙江杭州:“英雄妈妈”吴菊萍:“我也是母亲,不能看她掉下来”; 15、大陆赴台“个人游”:新闻特写:爸爸,我来接您回家; 16、记者调查:重庆“小升初”: (1)谁能读“重点”,抓阄来决定; (2)抓阄定升学,好学校不只收好学生; (3)办学计划改变,“抓阄”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