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28 美通过“南海决议” 中国斥其混淆是非!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9日 0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2: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通过“南海决议”中国斥其混淆是非: (1)美参议院为何悍然通过“南海决议”? (2)美参议院决议称“强烈反对中国在南海争端动武”; (3)中国外交部:美无视南海问题事实; 2、今日关注:美菲今起联合海上军演,菲坚称与南海问题无关; 3、美通过“南海决议”中国斥其混淆是非! (1)美菲今起联合海上军演; (2)美菲军演在哪个区域举行? (3)美海军派出“钟云”号和“霍华德”号驱逐舰; (4)美菲军演真“与南海无关”? 4、新闻背景:菲律宾狂购美制军火,苏比克湾或再成美军基地; 5、美通过“南海决议”中国斥其混淆是非! (1)菲提清单欲狂够美制军火; (2)美菲将商谈苏比克湾租赁; 6、新闻背景:美菲《共同防御条约》保护谁? 7、美通过“南海决议”中国斥其混淆是非! (1)菲:如果南海“确实有事”美会出手帮助; (2)菲媒称:美国不会因南海为菲而战; (3)美菲《共同防御条约》保护谁? (4)美在南海有何图谋? (5)美国在南海争端中扮演怎样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