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29 不顾法理搅局南海 美菲越将引局势何处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9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3: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不顾法理搅局南海,美菲越将引局势何处去? 2、美将不惜武力介入南海争端? 3、不顾法理搅局南海,美菲越将引局势何处去? (1)参议院强硬决议针对中国,美国为何言行不一? (2)美参议院支持美海军在南海行动; (3)美将不惜武力介入南海争端? (4)中国外交部:美无视南海问题事实; (5)不顾史实,菲律宾欲否定“九段线”; (6)中国南海九段线,法律依据充分; (7)能源需求上升,菲律宾借九段线做文章; 4、新闻背景:美国要维护的是航行自由还是其海上霸权? 5、不顾法理搅局南海,美菲越将引局势何处去? (1)假言航行自由受威胁,美国背后藏何玄机? (2)美国军事舰船频频抵近中国制造事端; (3)中国外交部:南海航行自由未受争议影响; (4)美意在强化其南海前沿军事存在; (5)美国插手,添堵南海航行自由; 6、新闻背景:越菲等国在南沙钻井千口,中国善意未被理解; 7、不顾法理搅局南海,美菲越将引局势何处去?中方坚持一贯立场,越菲等国为何有恃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