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28 “大仙”的药粉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8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0:09

视频简介:王东升本来有一个还算幸福的家庭,有一年他和别人合伙做生意,赔了许多钱,于是便一蹶不振,整日借酒浇愁,时间一长竟然渐渐离不开了白酒。妻子一气之下张金环将之赶出家门,王东升被赶出来后到了母亲家。消气后的妻子来接王东升回家,婆婆提议让王东升就留在自己身边。而此时的王东升酒瘾越来越重,家人多次带他去医院治疗无用,伤心的老母亲一日回家时见到了摆着地摊的徐永桂,他号称自己专治各种疑难杂症,老太太一问知道儿子的病可以治好,就相信了徐永桂的话,并将希望都寄托在了徐永桂身上。然而在徐永桂的“治疗”之下,王东升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直到死亡,家人才知道所谓的“大仙”,根本就是江湖骗子。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7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