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1062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6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6日 20: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5号强热带风暴“米雷”: (1)“米雷”正在通过威海成山头海域; (2)明晚将结束对我国大陆影响; (3)辽宁大连: <1>“米雷”移动加速,扑向辽东半岛; <2>目前大连附近海域风大浪急; <3>大连港客船全部停运; <4>“米雷”中心距大连100公里左右; <5>市区遭遇强降雨,机场起降仍正常; (4)浙江舟山:工程船无法靠岸,12名船员被困; 2、北约空袭利比亚100天: (1)利政府:空袭布雷加致平民伤亡; (2)北约:空袭针对“合法军事目标”; (3)政府军渐“守”,反对派逼近首都; (4)北约想“里应外合”拿下利首都? (5)谈?没谈?冲突双方各执一词; (6)真的离开?卡扎菲去留依然是谜; (7)多名国足队员“投靠”反对派; (8)百日关键词:内讧、时间、军费; (9)内讧:白宫不满国会“乱投票”; (10)时间:北约打起“退堂鼓”; (11)军费:“烧钱游戏”,各方不堪重负; 3、6.26国际禁毒日:我国首部《戒毒条例》公布实施; 4、关注《戒毒条例》新规定: (1)3年未复吸不再实行动态管控; (2)主动接受戒毒治疗不予处罚; (3)对戒毒人员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5、6.26国际禁毒日: (1)禁毒日主题:青少年与合成毒品; (2)合成毒品对社会危害更加直接; (3)青少年吸毒人群一年翻一倍; 6、云南:禁毒最前沿: (1)冰毒走私量大增,首超传统毒品; (2)中缅边境查获冰毒走私大案; (3)界河相隔:偷越国境暗中进行; 7、上海:6.26国际禁毒日:代收邮包竟藏毒,好心遇陷阱; 8、泰国:6.26国际禁毒日:本台记者探访泰国寺庙戒毒所; 9、新闻故事:6.26国际禁毒日:一个音乐才子的吸毒噩梦; 10、巴基斯坦: (1)新闻现场:西北部警局遇袭,近30人伤亡; (2)警局遇袭: <1>调查显示袭击者只有两到三人; <2>“为拉登复仇”,巴塔宣称负责; (3)巴塔承认首次使用女自杀袭击者; 11、韩国明起将在三八线附近军演; 12、韩国:明起将在三八线附近军演:为期五天,军演属野外训练性质; 13、日本:助重建,东京欲申办2020年夏奥会; 14、乌克兰:季莫申科将于29日出庭受审; 15、新闻人物: (1)“青春的笑脸”--毕业生:毕业涂鸦,留下青春的表情; (2)“活到老,学到老”--汪侠:82岁老人,高考11次,不言放弃; (3)“一吻救人”--刘文秀:轻轻一个吻,救下轻生男; (4)“共同的记忆”--蓝精灵:全球“蓝精灵”聚会,4891人创纪录; 16、英国:2011温网: (1)“独苗”晋级16强,彭帅平纪录; (2)一日双赛,彭帅女双携手郑洁过关; 17、兰州:新闻特写:红色运动会,特别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