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2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6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邀请了庞标、程立耕、潘悦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 1、新车因暴雨被淹,保险公司会赔偿吗? 2、免费寄存,丢了谁赔; 3、超市免费自动存储柜物品丢失,超市该赔偿吗? 4、消费者无法举证丢失物品价值,超市该如何赔偿? 5、挡车石绊倒倒行老人,物业公司是否有责任? 6、宴席上开酒瓶中了奖,奖品应该归谁? 7、网售的母乳能买么; 8、母乳能作为商品出售吗?我能买吗? 9、未尽抚养义务的母亲,子女可以拒绝赡养吗? 10、心目影院; 11、我们如何帮助“心目影院”? 12、交“空气水费”合理吗? 13、帮亲戚看家的路上遇车祸,能向亲戚索要医药费吗? (热线12 2011年 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