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5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5日 00: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键词: (1)选择--回或者不回:也门:日期已到,萨利赫尚未回国; (2)选择--快或者不快:美国:美军高官认为撤军方案“太快”; (3)选择--走或者不走:利比亚:美官员,卡扎菲正考虑离开首都; (4)选择--走或者不走:利比亚:利比亚冲突双方正“间接对话”; (5)选择--改或者不改:巴基斯坦:拉登生前欲给“基地”改名; (6)选择--借或者不借:意大利:《蒙娜丽莎》受邀“回娘家”; 2、今日关键词:“钱”: (1)北约:太烧钱!北约急于脱身利比亚; (2)布鲁塞尔:担心希腊危机扩散,抬棺悼欧元; (3)百岁女富豪巨额遗产去向何处? 3、日本:东北部大雨滂沱,洪水冲垮堤坝; 4、韩国:多城市大雨未停,特大暴雨又将至; 5、墨西哥:反毒战争惹民愤,总统被要求道歉; 6、时讯声音: (1)美国:彼得雷乌斯:两种情况下可用刑; (2)乌克兰:季莫申科:我在遭受“政治迫害”; (3)沙特:争取驾车权,两女子开车被阻; (4)美国:年轻母亲涉嫌杀女,案情扑朔迷离; 7、新闻现场:泰国:泰国南部发生三起爆炸; 8、时讯独家: (1)印尼:外来务工者,网上找工作; (2)墨西哥:外来务工者找工作,职介所帮大忙; 9、科技新闻: (1)获触摸屏专利,苹果将“触”发专利战; (2)内华达州新法案,无人驾驶将真实上演; (3)玉米胶原蛋白,低成本高安全; (4)最大屋顶太阳能工程,供10万家庭用电; 10、美国:贾斯汀·比伯推出首款女性香水; 11、电影:《变形金刚:月黑之时》:揭幕莫斯科国际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