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25 中美对话檀香山 谈南海?谈安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5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5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中美对话檀香山 谈南海?谈安全? 1、今日关注:首次亚太事务磋商今登场,中美要谈啥? 2、中美对话檀香山 谈南海?谈安全? (1)中美将举行首次亚太事务磋商; (2)亚太矛盾丛生,中美建磋商机制; (3)建立磋商机制,避免战略误判; (4)中美亚太事务磋商是搞中美共治? (5)中美亚太事务磋商不是搞中美共治; (6)中美对话檀香山,南海问题无法回避? (7)崔天凯:南海主权争议应该由涉及各方自行解决; (8)崔天凯:美国介入只会让南海局势更加复杂; (9)和则多赢,斗则俱伤; (10)崔天凯:个别国家的行为是在“玩火”; 3、新闻背景:南海争端,希拉里公然为菲律宾壮胆打气; 4、中美对话檀香山 谈南海?谈安全? (1)希拉里重申美国在南海存在利益; (2)希拉里:决心支持菲律宾的防卫; (3)希拉里为菲律宾壮胆打气? (4)菲律宾准备整修南海争议岛屿机场; (5)菲总统拨款2.25亿美元为海军升级; (6)越南外交部:美越7月底将举行联合搜救军演; (7)美海军:美越7月联合军演无关南海局势; (8)美越军演例行的?有针对性的? 5、新闻背景:美日澳印动作频频,意欲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