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3日 0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联合国:领悟东方智慧,潘基文连任秘书长; 2、“争”: (1)美国:撤军细节将公布,意在“争”大选; (2)阿富汗:阿富汗政府称有能力保卫国家; (3)美国:一段小插曲,各自吐心声; (4)希腊:政府闯过信任投票,但仍前途未卜; 3、时讯独家:香飘天下品小吃:墨西哥:无处不在的辣; 4、美国:时讯揭秘:垃圾食品难戒,因为脑子受伤? 5、时讯惊奇: (1)英雄母亲!美国一女子3分钟产下6胞胎; (2)大难不死!猫咪高空掉下幸运存活; (3)手术不完美!“完美医生”上吊自杀; 6、最新消息:利比亚:非盟主席称北约会接受“路线图”; 7、杨洁篪:利比亚的未来应有利人民自主决定; 8、时讯声音: (1)叙利亚:叙外长否认借用外国军队的传言; (2)阿根廷:总统要参加下一轮竞选; (3)英国:李娜称胜利不易,需“时刻准备着”; 9、时讯观察:韩国:尚未毕业先欠债,学费压垮大学生; 10、大学生认为总统李明博食言; 11、科技新闻: (1)近视率剧增,人造照明是原因? (2)感知地球磁场,人类有潜力; (3)超声波,近距离通信新技术; (4)昆虫基因组工程,分析基因精确打击; 12、英国:时讯人物:19岁黑客“落网”,或参与系列袭击; 13、美国:美国政府发布新烟草警示标识; 14、也门:多名基地组织成员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