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22 梦碎“真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2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2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年轻漂亮的张冉只身一人从广西来到上海打拼,她在干洗店找了一份工作,一干就是五年。张冉工作认真被领导提拔为干洗店店长,她还接来母亲一起住。由于要求高,张冉26岁了还是孤身一人。这时,一个叫顾磊的外企高管到张冉店里洗衣服,二人由此结识,并很快恋爱了。由于工作原因,顾磊经常出差,跟张冉聚少离多。两人保持了一年多的恋爱关系后,渴望结婚的张冉发现顾磊已经有了妻儿。顾磊给了张冉10万元分手费,二人分手。然而张冉为了给病倒的母亲治病,很快花光了钱,她又向顾磊索要20万元。顾磊的妻子在丈夫手机里发现了张冉要钱的短信把她告上了法庭。节目对本案例进行了分析。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