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0622 商务处总经理0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2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2日 22: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5月17日,河北省沙河市公安局綦村刑警中队接到报案,有人在水库的大坝上发现一具男尸。由于尸体高度腐败,警方一时无法辨认。警方通过死者的国人牌西服的编号找到卖家了解到了死者登记的个人信息。死者名叫牛孟兴,是一家皮包公司的老板,他贪财好色爱炫富,吃穿用住很讲究,然而他对员工特别苛刻。牛孟兴的司机赵志斌对他怀恨在心。后来,赵志斌为图谋牛孟兴的钱财伙同其他两个人杀害了牛孟兴。赵志斌并没有在案发后逃跑,而是积极为警方提供别的线索。警方通过认真分析,锁定了一直潜伏在身边的赵志斌就是杀人凶手。(天网 2011年 第1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