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62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1日 0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1: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声音:叙利亚: (1)阿萨德总统强调政治解决危机; (2)反对派成立国家委员会欲成势力; 2、美女·网坛:英国:李娜:心无旁骛,为梦想而战; 3、美女·影坛:意大利:朱莉:“只有一个难民也太多”; 4、美国: (1)美女·赛坛:阿莉莎·坎帕内洛成“美国小姐”; (2)美女·拍坛:梦露经典白裙拍出460万美元; 5、美女·祭坛:墨西哥: (1)少女当杀手,新犯罪模式受关注; (2)新人3-4年便“殉职”; (3)少女当杀手或成贩毒集团新模式; 6、时讯观察:韩国: (1)韩军方为“误射客机”道歉; (2)“误射客机”事件遭到嘲讽; (3)韩亚航空:客机并未偏离航线; (4)韩军“先斩后奏”原则引争议; 7、时讯揭秘:伊拉克:谁之过?170亿美元不翼而飞; 8、无可奈何: (1)意大利:北约首次承认空袭致利平民伤亡; (2)利比亚:利外长指责北约野蛮轰炸; (3)日本:核辐射让生鱼寿司失宠; (4)阿富汗:婚礼太铺张,政府提议立法限制; 9、时讯惊奇: (1)人粪做成的“粪肉”,你敢吃吗? (2)记得丈夫忘了女儿,都是手术惹的祸; (3)车在海边被水淹,被困水中终获救; 10、新闻现场:韩国:飙车族肆无忌惮遭逮捕; 11、时讯独家:伦敦:(1)伦敦:停车难--城市“成长的烦恼”; (2)伦敦:精细管理应对停车难; (3)伦敦:乱停车,罚款高昂又及时; (4)纽约:停车也很难,“城市病”很严重; (5)纽约:高昂停车费,吓退开车人; (6)纽约:敢违章停车?严厉罚款等着你; 12、北美票房榜: (1)超级漫画英雄《绿灯侠》登顶; (2)《波普先生的企鹅》温情感人; 13、最新消息:欧盟准备扩大对叙利亚制裁; 14、突尼斯:法庭缺席审理前总统本·阿里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