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21 四代机 无人机 谁将主宰未来天空?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1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1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四代机、无人机,谁将主宰未来天空? (1)“台风”“阵风”巴黎航展流行什么风? (2)洛马公司表示F﹣35实验飞行进展超过预期; (3)F﹣35试飞进展顺利,为何航展未现身? (4)中国枭龙战机备受瞩目; (5)中国枭龙开创轻型三代战机国际市场; (6)新闻背景:战机狂扑利比亚,为卡扎菲?为订单? (7)“台风”“阵风”利比亚竞相展示身手; (8)利比亚战场成欧洲战机广告秀; (9)印度军购大单花落欧洲,谁将是最后赢家? (10)印度为何不选美俄战机? (11)美国不甘心,拟用F﹣35重新争取印度订单; (12)最先进战机F﹣35能否挽回印度“芳心”? (13)新闻背景:无人机能否取代有人战机,主宰未来天空? (14)无人机正在实践新的战争模式; (15)无人机能否成为未来战争的主战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