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1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9日 1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5:15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敬建川、宗春山和孙晓洋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式方法。 1、还我阳光; 2、问题:开发商给出的测光报告能够作为拒绝理赔的依据? 3、问题:居民们该如何讨要采光权? 4、二房东和房东的合约到期,我和二房东的合约还有效吗? 5、楼梯间无人认领的电动车引发火灾,能向房东索赔吗? 6、公司要求交工作押金,我该交吗? 7、儿慈会遇到的难事; 8、问题:军军父母的行为是否构成遗弃罪? 9、团购,让人欢喜让人愁; 10、问题:这家卡拉OK厅是否构成欺诈? 11、问题:周小姐的团购费谁来买单? 12、帮忙带外孙该怎么要“带孙费”? 13、夫妻之间有义务替对方偿还婚前的贷款吗? 14、离婚了,能让孩子随母姓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