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110618 拐卖重伤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9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9日 00:15

视频简介:湖北人彭高峰在深圳做小生意,2008年3月25日,他三岁的儿子彭文乐被人拐走,从那一刻起彭高峰的生活里只剩下了一刻不停的寻子之路和同样一刻不停的痛苦。三年后的一天乐乐被成功解救,但是拐卖对乐乐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从抹去的。孙卓是2007年在深圳街头被一名男子拐走的,至今下落不明,孙卓的父亲孙海洋是彭高峰在寻子路上认识的患难兄弟,他们结伴走遍大江南北寻找孩子,相互安慰相互支撑。警方从邳州的养父母家解救乐乐时意外发现这家还有另一个4岁的小女孩,经DNA检验也不是这家的亲生孩子,粤粤和乐乐被一并解救带回了深圳,但是到现在一直找不到她的亲生父母,只好暂时托管在深圳市福利中心,虽然粤粤和彭家没有血缘关系,但乐乐把她当作小妹妹。节目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三起拐卖儿童案件及拐卖犯罪对家庭所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