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19 老夫妻夺房之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9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9日 20: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张翼和李梅是一对再婚夫妻,张翼有一儿一女,都已经成家立业,李梅也有一个儿子成了家。张翼再婚并没有得到儿女的认同,为了缓和和儿女的关系,张翼没有要拆迁所得的安置房,而是要了补贴款,然后把钱都平分给了儿女。婚后,张翼就和李梅搬到李梅儿子家住,不久,李梅的房子也要拆迁,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李梅去做了财产公证。两个老人觉得在儿子家住不能长久,于是在结婚十年后,老张出资买了一套55平米的平房,两人搬了进去。为了保障老张走后李梅有地方安身,老张将房子转到李梅名下,并签订一份房屋买卖合同,但实际李梅并没有支付钱款。后来,李梅和老张总是出现争吵,李梅为了自己以后着想又用同样的方法把房子卖给了自己的儿子赵磊。出院后的老张得知这一消息,将李梅母子告上法庭。(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70期)